新闻资讯

通渭县法院法警技能强化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6-10点击量:4863次


 

201568,通渭县法院在县南园体育场举行了司法警察大队培训汇报演练活动,至此为期半个月的法警技能强化培训圆满结束。


为了全面提升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的专业技能,更好地为审判执行工作服务,通渭县法院邀请定西市中级法院司法警察支队副队长王德华、法警张喜军11名协警及7名司法警察结合理论学习进行了值庭押解及体能训练、基本队列、擒敌拳、警械具使用、安全保卫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的培训,使他们深入了解法院工作的性质和司法警察岗位的重要性。


(体能训练)

(警械具使用)

(擒敌拳1

(擒敌拳2

(基本队列)

汇报演练结束后,对培训中表现优秀的警员给予了表彰奖励,通渭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有福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司法警察是人民警察的独立警种,是法院队伍的一支准军事力量。法警大队肩负着法院机关的安全保卫、刑、民事审判警务保障、维护法庭秩序、制裁和防止突发事件发生及协助各业务庭完成重大、复杂执行案件的工作任务,在法院建设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新、老法警在本次的训练中表现好、肯吃苦,成绩突出、效果明显,全院干警应该学习本次培训中法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刻苦奋进的美好精神,把这种精神运用到学习中、工作中、办理案件上、做群众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