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韩有福督查指导义岗法庭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0点击量:5229次


5月8日下午,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有福、县法院纪检组长孟效国、县法院扫黑除恶办公室主任魏胜军一行到义岗人民法庭督察指导法庭扫黑除恶及相关工作。

640.webp (4).jpg

(韩有福查阅法庭各项工作软件资料)

督察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与干警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义岗法庭扫黑除恶、案件办理、基础设施建设等全面工作开展情况。韩有福院长对义岗法庭干警在各项工作特别是扫黑除恶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要求法庭干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扫黑除恶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力度,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全力以赴做好本年度各项工作。

640.webp (5).jpg

(院扫黑办工作人员详细查阅法庭扫黑除恶软件资料)

640.webp (6).jpg

(孟效国就审务督察情况向法庭反馈意见建议)

义岗法庭干警对院党组的关怀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不辜负院党组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庭干警将齐心协力,扎实推进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开展。同时,法庭将始终把方便群众诉讼放在工作第一位,做好司法为民排头兵,进一步发挥好审判职能作用,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提升人民群众对人民法院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