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何保平副院长带队督察义岗法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3点击量:5360次

3月20日,通渭县人民法院副院长何保平、县法院扫黑办主任魏胜军一行到义岗法庭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640.webp (2).jpg

何保平一行采用查阅资料、交谈询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义岗法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在肯定义岗法庭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640.webp (3).jpg

(县法院扫黑办主任魏胜军查阅资料)

一是要加大对涉黑涉恶线索的细致排查,及时报送报表,严防在法院已审理案件的排摸这一环节让黑恶势力逃脱打击;二是要创新宣传方式,做好宣传工作,形成强大的震慑力;三是要紧密联系群众,发动群众,动员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去,营造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

法庭负责人刘斌表示,义岗法庭全体干警将继续加大“扫黑除恶”排摸力度,强化业务学习,细化工作方案,扩大宣传,积极参与,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