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通渭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3点击量:6282次

640.webp (10).jpg

3月25日下午,通渭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有福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640.webp (11).jpg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韩有福指出,在甘肃脱贫攻坚工作“爬坡过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甘肃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措施,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甘肃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甘肃广大干部群众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做好今后工作,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精准把握脱贫攻坚正确方向,坚定必胜信念,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把握正确方向等要求,为新时代甘肃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措施,我们必须深刻领悟全面贯彻;三是要进一步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我院脱贫攻坚和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党组其他成员在会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的心得和体会。

通渭县人民法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确保全面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中心工作和审判执行工作。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紧跟时代学起来 纪律约束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