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扛时代责任 做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17-12-06点击量:5500次

2017年12月4日,通渭县法院党支部为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四讲四有”标准检验党员干部,经院党组决定并申报县委机关工委同意,组织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张胜利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image001.jpg

(观看微视频)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阶段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建微视频并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成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重点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道德品质等方面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依次发言,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查,深入剖析自己在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以及落实“两学一做”和“四讲四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意见。同时,党员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image002.jpg

(民主生活会现场)

通过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遵守组织纪律、确保勤政廉洁、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奉献意识,确保廉洁公正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