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找准定位 再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8-03-06点击量:6517次

201835日,通渭县人民法院司法事务综合办公室召开政治学习及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有福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胜利同志应邀参加。会议由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李永刚主持,综合办公室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党组书记、院长韩有福讲话)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同时就行政事务、后勤保障、档案管理、审判管理、政治学习、司法宣传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整改要求。与会干警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照查摆了自身工作作风、工作方法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胜利就书记员竞赛、绩效考核办法完善、文化建设、公务派车、门卫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综合办公室全体干警务必提高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image003.jpg

(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胜利就具体工作进行强调要求)

image004.jpg

(司法事务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李永刚安排工作)

image005.jpg

(政工科孙博安排工作)

党组书记、院长韩有福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认为工作安排全面细致,剖析问题深刻具体,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贯彻执行,同时就2018年综合办公室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服从领导讲规矩。要对部门负责同志和分管副院长安排的任务不打折扣严格执行,多找方法,不讲借口。要树立规矩意识,特别是年轻干警遇事多请示汇报。二是服从全局讲服务。综合办公室是全院的枢纽部门,要摆正位置,做好服务,要受得下气,吃得了苦。三是善于创新抓管理。要在管理上积极创新,不能按部就班、墨守成规。四是坚持原则讲党性。要严格按照院内规章制度办事,不当老好人,不怕得罪人。五是追求效率抓落实。综合办公室的工作关乎全院大局,工作效率直接影响全院各项工作开展,要注重提高工作效率。要全力抓好落实,严禁将工作停留在纸面上、口头上。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奋进新时代 起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