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建设

县委宣讲团在通渭县人民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15点击量:18739次

1218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任岩到通渭县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成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全体在院干警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员任岩紧扣全会《决定》精神,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聆听宣讲报告的干警一致表示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听后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马成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通渭法院的重要政治任务。通渭法院将以这次县委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法院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