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动态

通渭县法院召开“六个一”警示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4点击量:5248次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持续做好宽严政策宣讲,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3日,通渭县人民法院召开“六个一”警示教育月全院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约谈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成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wps1.png 

 

会上,马成副院长为全院干警作了题为《坚定政治立场 筑牢思想防线》的廉政专题党课,并对全院干警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

wps2.png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树立正确的是非观、权力观,真正从思想上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松动、不懈怠;要严守纪律作风不放松,抓牢自我约束、切实改进作风、严格落实“三个规定”要求,筑牢拒腐防变之堤,促进司法公正廉洁;要进一步加强院内管理制度的建设和落实,全院干警要严格遵守院内各项管理制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决不允许自行其是、有令不行、有禁不行等问题出现。会议最后,全院干警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