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动态

通渭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动员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1-05-08点击量:5177次

按照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5月8日上午,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组召开巡查通渭县法院动员测评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巡查组副组长钟建红,县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南晓龙和巡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通渭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成主持会议,县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wps15.jpg 

 

会上,钟建红副组长就开展好本次队伍建设巡查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对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深刻领会巡查工作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巡查工作重点内容,对标对表巡查工作目标任务,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说明情况,同时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wps16.jpg 

 

马成副院长主要就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县法院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开展巡查、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及时推进成果转化等要点作了表态发言。


wps17.jpg 

 

会上,全体干警对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填写了调查问卷。会后,巡查组还组织县法院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