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传承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先锋

发布日期:2018-03-05点击量:6241次

2018年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通渭县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教育干警牢固树立“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理念。

  

(雷锋岗工作人员讲解法律知识)

当天,通渭县法院在诉讼服务中心设立“雷锋岗”,向来访群众热情宣讲法律知识。同时,志愿者小分队分别开展了街道环境卫生大扫除和十字路口不文明行为劝导及文明出行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街道环境卫生大扫除)

 

(志愿者倡导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了学雷锋的浓厚氛围,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和助人为乐精神深入到每名干警心中。年轻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