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通渭县法院成功举办全院干警 业务学习及交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11-09点击量:6053次
      2016年9月26日,通渭县法院成功举办全院干警业务学习及交流培训会,来自审判业务部门和审判管理部门的三位资深法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专题培训。
      会上,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南党进、榜罗法庭庭长魏胜军作为审判业务部门骨干代表,以自身所参加上级法院组织的培训为基础,以参训笔记及个人总结为讲义,结合法院审判工作实际,主要就立案登记制实施以来登记立案有关问题及其对民事审判的影响等做了交流发言,内容涉及登记与立案的关系、登记立案的范围、民事诉讼管辖若干问题及土地纠纷案件的正确处理等。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永刚讲解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在互联网公布裁判文书的规定》相关内容,同时结合通渭县法院审判管理工作实际,主要就裁判文书上网工作、审判及办公网络系统运用等方面做了要求。

 

 

      此次业务学习及交流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基层法院及时学习贯彻上级法院重要指示与会议及文件精神、促进全体干警树立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与学习氛围、增强干警业务能力等各方面都有重要意义。县法院今后将积极组织好每周的业务学习与交流培训会,着力提高全体干警业务水平,努力适应司法改革新形势,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注入新的动力。